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取消线下开工利是

2021-02-19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昨日,腾讯行政公众号宣布,腾讯将在正月初八(2月19日)正式开工。同时,腾讯行政还特别提醒,今年仍将取消初八的现场“逗利是”活动。

据了解,腾讯现场发放开工红包的传统已经持续了约20年。在2017年的《财富》全球论坛上,马化腾曾表示,腾讯每年春节后都有一个开工红包,自己已经坚持了18、19年。

但是由于疫情原因,腾讯取消了去年的现场逗利是活动。转而通过“微视”向员工发送了开工红包。据悉,腾讯制作了专属的微视视频红包,员工可以通过微信和QQ领取。

据界面新闻报道,而今年,腾讯也仍然通过微视视频红包派发开工红包,员工可以通过微信和QQ领取,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派发总额超过1500万元。

资料显示,“逗利是”是广州话中的口语说法,即“讨要红包”的意思。‘利是’也叫‘利事/利市’,取其大吉大利、好运连连之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 部分酒店取消刷脸入住

    国内媒体纷纷报道了“刷脸时代”的来临。从支付、打卡到门禁,各种场合似乎都少不了刷脸这一环节。告别不必要的强制刷脸,不仅是对个人隐私的尊重,也是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理性思考。

  • 部分酒店已取消刷脸入住: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

    微博话题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引发热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现在刷脸支付、刷脸打卡、刷脸门禁,各种操作似乎都需要通过刷脸解决。相关司法解释规定,信息处理者采取未单独征求用户同意、强制刷脸等方式处理用户人脸信息的行为,在相关民事诉讼案件中都会被认定属于侵害自然人人格权益的行为。

  • 等了几十年 梦圆了!美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高铁开工:时速300公里

    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洛杉矶至拉斯维加斯高速铁路西部光明线”正式开工,总投资120亿美元,其中联邦政府投资30亿美元。从拉斯维加斯南部到洛杉矶郊区库卡蒙加牧场,新铺设350公里的高铁轨道,预计时速300公里,计划2028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之前投入运营。美国汽车保有量极高,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大多免费或者收费极低;土地私有制导致征地拆迁非常困难,容易受到当地政府的抵制。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王婆说媒更改游客登台规则:启动线下实名预约制

    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针对其知名节目《王婆说媒》进行了规则调整,以适应现代社交需求,同时确保游客的隐私和体验。新的规则中,景区启用了预约模式,让希望参与相亲交友的游客能够有序地参与活动。感谢广大游客的支持和理解,景区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游玩体验。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为期三年终于转正!特斯拉正式取消FSD“测试版”标签

    特斯拉在最新的2024.3.10版本更新中取消了原先的FSDBeta测试版”标签,改为FSDSupervised监督版”。特斯拉已经对FSD功能报了很大的信心。虽然FSD仍不是最终版,但特斯拉官网将其定义为全面自动化驾驶能力”,并预计其安全指数未来将超越人类驾驶,达到惊人的10倍之多。

  • 华为Pura 70开售倒计时:门店已完成线下分货

    今日,华为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Pura70是该系列首款产品。华为门店已完成Pura70系列线下分货,广州多家华为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开售的具体信息,一切都将按公司的安排进行,但预计最晚不会超过4月底。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Pura70系列采用了三角相机模组设计,将搭载华为自家研发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支持5G网络,并配备高密度电池、无线充电技术、50MP超大底主摄、潜望长焦镜头和卫星通信技术等。

  • 华为门店回应P70系列线下盲订:未收到通知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70系列已在一些线下门店开始接受盲订。对此,有媒体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家门店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未收到通知”。部分门店虽然接受了盲订”,但仅仅是登记姓名等基本信息,并不承诺会发货。据报道,P70系列不会举办发布会,而是计划在4月内直接在先锋计划上线发售。目前微博话题华为P70或不举办发布会直接上线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