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任命AI和Siri负责人负责神秘的Apple Car项目

2020-12-09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外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关于Apple Car‌的有关消息,日前终于有了新的动态。

据悉,苹果已将其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汽车部门转交给AI主管John Giannandrea管理,他还领导着苹果的Siri和机器学习团队。

Apple Car项目已经酝酿多年,据称重点在于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自主系统。接下来,这位人工智能主管将负责无人驾驶汽车系统的开发,该系统将来可能会被用于Apple Car。

除了自主系统的开发,Giannandrea的职责还包括领导Siri的开发和公司在机器学习方面的工作。

在2018年加入苹果公司前,Giannandrea还曾经负责谷歌的搜索业务,也在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工作过。

2014年以来,外界就猜测苹果开始开发Apple Car或者相关的自动驾驶系统,但发展并不是顺利。Project Titan一直到重组和裁员的困扰,这一状况一直持续到2020年。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考虑推出自己的第一款汽车,为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设计自动系统,或者推出可以安装在不同汽车上的售后套件。

早在2018年,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就曾证实,该公司正在研发“自主系统”,尽管他的言论表明重点是在软件方面。从那以后,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公司仍在考虑发布一款实体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