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被判“退一赔三” 官方回应:将依法提起上诉

2020-12-05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昨日晚间,天津特斯拉车主韩潮宣布,自己在与特斯拉一案件纠纷中的一审获得胜诉,特斯拉在一审中被判退一赔三。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对此表示,将依法提起上诉。

据悉,2019年6月1日,天津车主韩潮在特斯拉官方网站购买特斯拉官方认证 P85Model S轿车,购买之前销售告知特斯拉认证车不存在重大事故,水泡,火烧,结构性损伤。

2019年6月5日至8月24日,涉案车辆频繁发生问题,共计维修7次。2019年11月15日,经万丰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鉴定,涉案车辆有结构性损伤,为事故车。韩潮认为,特斯拉公司以欺诈手段出售不符合其承诺的事故车辆。韩潮通过司法途径进行维权。

特斯拉公司认为,涉案车辆不存在重大事故,也不存在因更换叶子板而产生结构性损伤,特斯拉公司在销售车辆时未实施任何欺诈行为,向韩潮交付的车辆完全符合“没有重大事故以及火烧泡水”的销售承诺,韩潮的诉讼请求没有事实和法律依据,应当全部予以驳回。

不过,最终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认为,特斯拉公司符合欺诈的客观要件,特斯拉在一审中被判退一赔三。除了撤销韩潮与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的《二手车订购协议》,特斯拉公司应向韩潮退还379700元购车款,并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赔偿1139100元。

不过该案件并未就此结束,据新浪科技报道,特斯拉中国官方对此回应称,充分尊重法院基于当前信息做出的判断,也会充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但此次事件中的车辆工艺与传统车型有很大差异,我们认为一审中的车辆评估报告并未完整准确地反映车辆真实状况。因此,特斯拉将依法提起上诉。

今天,特斯拉车主韩潮发微博称,上午和特斯拉通过电话确认,特斯拉依然要求我归还代步车,但是一审判决已经确定了存在欺诈。他还表示,期待二审,继续迎接审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