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5最新资讯  > 正文

6350元 索尼Xperia 5 Ⅱ紫色款登场:单手操作无压力

2020-11-06 12:5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举行了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NTT DoCoMo联合索尼推出了Xperia 5 Ⅱ紫色款,售价9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

紫色是索尼Xperia Z系列的经典配色,像Xperia Z、Xperia Z1等都有紫色,配合索尼独具一格的带鱼屏设计,Xperia 5 Ⅱ整机极具辨识度。

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5 Ⅱ还是一款能够单手操作的手机,它的机身宽度只有68mm与4.7英寸的iPhone 8相差不大,后者的宽度为67.3mm。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5 Ⅱ紫色版本与其它版本一致。包括6.1英寸FHD+屏、骁龙865处理器、128GB存储、8GB内存、4000mAh电池、1200万AI三摄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紫色版本预计不会在国内上市,目前国行版提供蓝色、黑色、灰色、粉色四种配色,首发价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