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大选最新资讯  > 正文

脸书和Instagram通知警告美国用户总统大选还没有赢家

2020-11-05 07:59 · 稿源: cnbeta

Facebook和Instagram在各自的应用中运行通知,告知美国用户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获胜者尚未确定。在Facebook和Instagram新闻源顶部出现的大型弹窗中,通知称 "选票正在计算中",并引导用户访问其他应用内的选举资源。两款应用在各自的通知中都使用了相同的语言。

最关键的是,Facebook和Instagram还在通知中添加了一个时间戳,以表示通知的时效性。例如,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上午9:57,该通知写着它最后一次更新是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00。添加时间戳是有用的,不仅因为选举结果仍在统计中,而且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都是如此,而且因为特朗普总统在周三清晨在所有选票统计之前过早地宣称选举胜利。

Facebook告诉TechCrunch,在特朗普在Facebook上发布他已经获胜后不久,它就开始在Facebook和Instagram的顶部显示这些通知。该公司还表示,该公司还开始根据其在选举日之前分享的政策,对特朗普和副总统拜登的帖子进行标注。

在Facebook上,特朗普的信息为自己赢得了一个标签,该标签提醒用户大选当晚的结果和最终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但Facebook并没有对该帖子进行其他限制。在这些帖子上有一个时间戳也是很重要的,万一这两款应用面临任何一种缓存问题,会让用户暂时看到过时的数据,直到应用被刷新。

这在昨天11月3日的Instagram上就是一个问题,当时缓存问题曾导致一些用户看到一个通知,隐隐约约地写着 "明天是选举日",而事实上选举日已经到了。同样,一些用户可能不会立即看到通知出现在Facebook或Instagram的Feed顶部,直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刷新。但如今还没有关于这类问题的广泛投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