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11.11荣耀手机预售成交额同比增10倍

2020-10-30 15: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根据京东11.11手机预售战报显示,10月21日-10月29日预售期间,多个手机品牌迎来了开门红前的“小高潮”,OPPO、vivo、三星等手机品牌销量同比增长近300%,荣耀手机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明星产品Redmi K30Pro变焦版预售销量环比增长5倍。

同时,10月21日-10月29日预售期间,超过85%的用户选择了现货预售购买手机,用户预售下单即刻发货,同享11.1日促销价。

数据显示,通过以旧换新服务置换新手机的用户数同比增长10倍;使用一小时达购机用户数环比增长132%,其中使用人数最多的城市TOP3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地手机消费体验,今年京东11.11打造了包括“30天无忧退”、“现货预售”、“1.2倍价保”在内的多达43项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