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国内首发!支持四网协同配注视熄屏功能

2020-10-30 15:23 · 稿源: 手机中国

在华为Mate40系列全球首发一个星期之后,Mate40的国行版也正式和国内粉丝见面了。华为Mate40国行版在外观配置上基本与海外版一致,不过也有一些独特的亮点。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国内发布会与海外有所不同,许多体验性能方面会有所增强。

作为下半年旗舰系列的标准版,华为Mate40采用了“中轴对称星环”的设计,颜色选项众多,秘银、釉白、经典亮黑、陶瓷黑、陶瓷白、秋日胡杨以及素皮绿等均是不错的配色。这款手机搭载了5nm工艺麒麟90005G芯片,该芯片集成了153亿晶体管,采用全新8核CPU,主频最高可达3.13GHz,可流畅运行许多大型游戏。

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6.5英寸柔性OLED68°双曲屏,刷新率高达9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分辨率高达2376×1080,支持DCI-P3HDR,拥有高饱和度和高对比度。这块屏幕新增了注视不熄屏(EOD)功能,支持2D人脸解锁、灵动熄屏显示以及屏内指纹解锁。

拍摄方面,华为Mate40后置三摄,其中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该手机的相机模组支持3倍光学变焦,同时也配备了激光对焦传感器。前置方面,华为Mate40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

除此之外,华为Mate40还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和动感X轴线性马达,带来了150%更强超重低音,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