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平台上大多数消费贷款的年利率在14.6%以下

2020-10-28 07: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7日消息,今天,蚂蚁集团正式路演,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表示,4倍LPR是关于民间借贷利率的规定,而蚂蚁集团平台所促成的贷款中98%来自于银行等金融机构。截至2020年6月,平台上大多数消费贷款的年利率在14.6%以下。

同时,蚂蚁集团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蚂蚁集团是以数字支付、数字金融、数字生活为当前核心业务。未来以蚂蚁链、全球化、商家服务作为发展方向。蚂蚁希望构建一个普惠、绿色、可持续的科技开放平台。在业务合作上支付宝为美团提供支付业务,蚂蚁集团和美团不处在一个同竞争赛道,美团的竞争对手是饿了么。

据蚂蚁集团方面透露,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与约90家保险合作机构进行合作。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公司平台促成的保费及分摊金额达518亿元,其中约9%由国泰保险承保。公司将坚持保险科技平台的开放性,助力保险公司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日前,蚂蚁集团宣布IPO初步询价完成,经过近1万个投资机构账户询价,最终A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8.8元,总市值2.1万亿元,较此前多家投行预测约2.5万亿-3万亿元估值,折让幅度约20%-30%。

另外,按照发行定价,预计绿鞋前A股募资规模1150亿元,绿鞋后A股募资规模1322亿元。其中绿鞋前面向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打新规模约220亿元。港股的发行价也于同日公布,为80港元,刨除汇率影响后与A股基本持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让大模型触手可及,言犀 AI 开发计算平台上线

    大模型爆火的一年中,生成式AI行业最重要的发展瓶颈出现在算力侧。9月20日,红杉美国在文章《生成式AI的第二幕》提到,许多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很快发现,自身的发展瓶颈不是客户需求是GPU紧张。随着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的普及,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将变得更加快速,成本效率与创新的不可能三角将拥有更开阔的想象空间。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140款适配产品。

    2023年9月,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75家企业的140款适配产品。其中包括腾讯云计算、天融信、深信服等企业在内,产品涉及:业务系统37款、安全应用与系统36款、数据中台7款、云平台6款、软件存储4款、地理信息系统2款、其他产品48款。适配产品面向安全防护、金融证券、运维监控等多个领域。

  • 14代i5-14600K现身:多核性能提升多达11%

    14代酷睿桌面端还未发售,就陆续在跑分平台上露出。平台规格为Z790主板、32GBDDR5-5200内存,酷睿i5-14600K的单核成绩为2819,多核成绩为16666,对比酷睿i5-13600K,提升幅度分别是5.7%、11.2%。14代酷睿K/KF系列已经敲定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至少有六款型号,至于65W功耗的标准版、35W的低功耗版,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2024大会上发布。

  • 爷青回!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回归定档:11月7日全平台上线

    腾讯经典音游《节奏大师》于去年12月宣布复活”,在经历过多轮测试之后,终于正式定档。游戏今天正式开启预约,将于11月7日全平台上线,预约用户可获得独家奖励。该游戏在2021年宣布停运,一年后又宣布回归。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长康集团再添荣誉,荣获第八届食餐会 “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随着9月17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的圆满闭幕,这场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食餐界盛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食餐行业的蓬勃活力和深厚底蕴。作为湖南老字号的代表,长康在本次活动中以多款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并成功斩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用心听取消费者的声音,用行动回应市场的选择,为大家提供更多营养、美味和健康的产品选择。

  • 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是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以下哪一项是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A、自主选择权B、无理由退货权正确答案:自主选择权答案解析:根据我国《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为:财产安全权、知情�

  • 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Qwen-14B-Chat

    9月25日,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用户可从魔搭社区直接下载模型,也可通过阿里云灵积平台访问和调用Qwen-14B和Qwen-14B-Chat。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