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海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5G手机配置曝光:6.5英寸LCD屏+后置三摄!

2020-10-27 17:27 · 稿源: PConline

据悉,海信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视品牌之一,该公司其实还会销售其他的电子产品,其中就包括了智能手机在内。近日,在工信部网站上有一款型号为HNR551T的新海信5G手机,有关该机的设计和配置也被曝光。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屏幕方面,海信HNR551T将会配备6.5英寸HD+TFT LCD面板;配色方面,海信HNR551T将会提供两款配色,分别是绿色以及黑色;电池方面,海信HNR551T将会配备4950mAh电池。

存储方面,该机将会提供三种存储配置,分别是4GB+64GB、6GB+128GB以及8GB+256GB;相机方面,海信HNR551T背面装有4800万像素 +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以及一个电容指纹传感器,而对于自拍镜头,该设备将使用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

目前有关海信HNR551T的市场名称尚未明确,其发布时间也是未知,一起期待海信官方的官宣,相信该机将会在不久后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