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网红热曲最新资讯  > 正文

63亿播放网红热曲官司背后:音乐版权争夺新战事

2020-10-26 15:51 · 稿源: Tech星球公众号

19岁的音乐人陈雪凝打了人生第一场官司,败诉。对多数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在2019年,凭借原创音乐《绿色》和《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陈雪凝在短视频平台和音乐平台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歌手。2019年,单是在腾讯音乐人平台上,陈雪凝的个人作品播放量就高达62.9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ech星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粮特:卓越品质背后的秘密

    作为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全国战略品牌之一,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五粮特曲究竟好在哪里?为何它能成为白酒市场中的佼佼者?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五粮特曲,品味它那独特的口感和卓越的品质。

  • Midjourney修改服务条款,信心十足迎接版权诉讼?

    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Midjourney上周悄悄修改了其服务条款,用更正式的律师语言取代了之前夹杂幽默的用词。这一变动被视为Midjourney坚信自己在与创作者的潜在版权官司中能获胜的信号。如果判定合理使用不适用于Midjourney的案例,那么该公司将在一夜之间遭受重创。

  • Midjourney创始人:版权问题暂时无解,AI生图不是要取代艺术家

    Midjourney创始人DavidHolz针对AI对创意工作的影响发表看法,他强调Midjourney的目标是拓展人类的想象力不是取代艺术家。平台帮助用户快速产生创意,为专业用户提供概念设计的支持。Midjourney的未来发展方向也需要更多的思考和探讨,以确保AI技术的应用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艺术创作和创作者,促进艺术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 代表称被逼做主播:2年卖出3亿农货

    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人大代表徐志新说,做主播是被逼营业,从2022年开启直播首秀,2年以来我们卖出3亿农产品,上万名农民兄弟走进我的直播间。徐志新认为,电商不但不会搞垮实体店铺”,还能促进实体经济”,另一位对谈嘉宾也表示直播电商带动了就业”。专家表示,直播电商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近年来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前景广泛而充满潜力。公开报道显示,中国直播电商市场的规模在过去几年实现了快速增长,并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这种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直播平台进行购?

  • 童年回忆!樱桃小丸子声优TARAKO去世:终年63

    快科技3月9日消息,不少人童年的回忆,《樱桃小丸子》中的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也去世了。据日媒9日报道,为日本人气动画《樱桃小丸子》中的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63岁的TARAKO突然去世,其去世的原因尚未公开。除了配音演出之外,她也活跃于电视节目中的旁白,同时也是演员、创作歌手和编剧,著有《笑得越多,福气就越多》等作品。就在昨天,日本漫画家鸟山明于本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肿去世,享年68岁,工作室衷心感谢大家对他的厚爱和友谊。作为日本超人气漫画作家,鸟山明的成名之作为《阿拉蕾》,代表作《龙珠》,在全世界都极受欢迎

  • OpenAI和微软被The Intercept等三家新闻机构起诉,指控侵犯版权

    《TheIntercept》,《RawStory》和《AlterNet》三家新闻机构在纽约南区分别提起诉讼,指控OpenAI和Microsoft存在侵权行为,包括在培训AI模型时删除作者、标题和其他版权信息。这三起案件均由同一律师事务所代理。GettyImages起诉StabilityAI使用其受保护的图像进行模型训练环球唱片公司则起诉Anthropic,声称后者在没有归属的情况下分发和重新创作歌词。

  • “人工智能驱动”广告在 Instagram 上引发创作者版权争议

    在AI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一则由安德玛发布的新广告在业内引发了热烈讨论。该广告由导演韦斯·沃克执导,声称运用了多种AI技术,包括AI视频、AI照片、3D动画等,被宣传为"首个由AI驱动的体育广告"。这一事件反映出AI技术在创意领域的应用仍处于探索阶段,有待建立更加完善的规范体系,权衡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之间的关系,让创作者的智慧和劳动得到应有的�

  • 开工布局数字化餐饮加盟战事,客如云三大核心能力升级融合!

    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各大品牌能玩出让消费者有“惊喜感”实属不易。中国团购平台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中在抖音、B站、快手和小红书等平台都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3月份将迎来年度新品;本次新品将有着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及配置,能满足广大用户需求,也更佳适应多种业态!猜测产品上市后,将会深受餐饮SaaS市场的欢迎,拭目以待。

  • 《第二十条》延长上映至4月10日 票房逼近23亿

    电影《第二十条》官方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至4月10日。官方微博配文称: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与喜爱,追寻朴素的公平正义,我们继续在路上。”但公平正义的实现并非一蹴就,要真正让法律条文里的公平正义落到每一个具体的案件中,需要执法司法人员的执着坚守。

  • 三位作家起诉Nvidia指控AI芯片制造商侵犯版权

    3月10日,三位美国作家向旧金山联邦法院针对芯片制造商Nvidia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版权作品训练人工智能系统NeMo。根据诉讼文件,作家布莱恩·基恩、阿卜迪·纳泽米安和斯图亚特·奥南声称,他们的作品是近20万本数据集中的一部分,这些数据集被用于训练NeMo模拟普通书面语言。凭借AI芯片的强劲需求,Nvidia股价自2022年底以来飙升近6倍,市值接近2.2万亿美元,成为投资者最青睐的科技公司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