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邦盛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合作伙伴再添“大咖” 邦盛科技与深圳农商行达成合作

2020-10-23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国有银行到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邦盛科技在金融实时风控领域一路领跑。近日,邦盛科技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深圳农商行)达成电子渠道交易反欺诈项目合作。通过领先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邦盛科技将为深圳农商行建立一套全方位的电子渠道安全保障系统,全面提升事中对电子渠道欺诈事件的预警和防御,实现多元化、立体式的风险监测。

深圳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全国首批由副省级以上城市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农商银行,也是深圳市唯一的本土地方性法人银行。截至2020年一季度,该行集团资产规模已达4300多亿元。目前,深圳农商银行资产规模在全国农商银行中排名已上升至第七。

深圳农商行积极拥抱金融科技,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推进科技与业务创新发展的深度融合,加强金融科技技术创新应用,为深圳1600万个人客户和27万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随着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国家一系列对客户安全考虑的文件出台,更多的受理渠道加大了银行对资金交易监控的难度。目前商业银行多通过技术手段从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着手保障交易安全,未在银行内部形成一个全方位、多维度的电子渠道安全保障体系。

为了实现对电子渠道交易欺诈行为的识别、处理、记录和共享,邦盛科技将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技术为深圳农商行建设一套面向电子渠道的交易风险监控及反欺诈系统平台,通过对交易终端环境、交易特征、关联交易、客户行为习惯的偏差综合评估计量交易风险,建立对交易的事中实时监控与事后分析机制,智能动态地针对不同风险等级的交易采取差异化的安全策略,从而达到降低与防控交易欺诈风险的目的。

截止目前,邦盛科技已经与近400家大中型客户建立了深度合作,是国内大中型银行智能化升级的重要合作伙伴。在金融领域交易、申请实时风控市场,邦盛科技已占据50%市场份额,实现了多种金融机构形态的覆盖,助力国内的大中型金融机构进入了事中实时风控时代。

在邦盛科技服务的农信客户中,如重庆农商行、天津农商行、浙江农信、江西省农信、成都农商行、福建省农信、陕西省农信、安徽省农信、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等(点击即可跳转),都在积极推进科技战略落地进程,促进普惠金融向“高效率、低成本”安全发展。

防范风险是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首要经营目标,一些领先的农信社、农商行正逐渐加强技术手段创新,用科技方式解决农村金融机构的实际需求,推进普惠金融建设与发展。通过对各业务、各环节风险点的识别、量化、预警和反应能力,实现全方位、全覆盖的风险预警和风险监测能力,全面提升风险防范水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