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食安泓最新资讯  > 正文

“扬善计划”正式启动,中食安泓CEO黄祥泓分享公益经历

2020-10-22 14: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9月21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主办的“扬善计划”启动仪式在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举行。秉承着“旗帜鲜明地扬善”这一精神,《公益时报》社自2004年起便编制与发布记录中国大额捐赠的年度榜单——中国慈善榜。通过17年不间断地对大额捐赠的观察和推动,中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CEO黄仁勋:随着人工智能即将普及 程序员未来会消失

    英伟达CEO黄仁勋认为,随着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和采用,对于年轻一代来说,编程不再是一个可行的职业。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上发表讲话时,黄仁勋表示,编程作为一种职业可能会消失。编程也不会完全消失,因为仍然需要一些技能来确定何时何地使用人工智能编程。

  • 英伟达CEO黄仁勋身家超中国首富钟睒睒:排名全球第21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英伟达股价暴涨超16%,一天市值增加约2770亿美元,创下美股历史上最大单日市值增长。英伟达市值的快速飙升,也让创始人黄仁勋的身家水涨船高。对此黄仁勋院士一句话总结:加速计算和生成式AI已达引爆点!

  • 别让孩子学计算机了!英伟达CEO黄仁勋:世界上的每个人现在都是程序员 这是一个奇迹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近日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上表示,世界上的每个人现在都是程序员,这是一个奇迹。随着 AI 和加速计算的发展,NVIDIA GPU 已成为驱动创新的平台。黄仁勋表示: NVIDIA GPU 是唯一可供所有人在任何平台上使用的平台。这种通用性不仅实现了 AI 的普及,而且推动了从云计算到自主系统等领域的创新浪潮。”所有这些都有望激发新型创新,超越传统的信息技术。多年来,许多远见者建议应该敦促年轻人学习计算机科学,以便在信息时代参与竞争。黄仁勋表达了对这类建议的怀疑。 事实上,它几?

  • AAQL:全球化布局正式启动,肯尼亚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4年2月24日,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AAQL非洲区总部发布会在肯尼亚内罗毕圆满举办成功,此次会议上,AAQL创始人万百万将与肯尼亚国防部将军、国防医疗机构的负责人等其他非洲要员携手,共商AAQL在非洲区的全面布局以及未来展望。AAQL的的业务主要包括以下三大领域:1、大健康领域的新零售品牌AAQL,致力于成为全球大健康领域的头部品牌,主要销售包括营养保健产品、保健器

  • 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川西北智能出行展将于4月17日-21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车展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展示绵阳在构建完备汽车产业链、推动技术升级以及塑造汽车文化等方面的显著成果。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时间:2024年4月17-21日地点: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关注微信公众号"尚格莱德会展"限时免费领取车展门票。

  • 盒马CEO侯毅正式退休 CFO严筱磊将兼任CEO

    据晚点LatePost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盒马创始人侯毅将卸任CEO并退休,由盒马CFO严筱磊接任CEO。侯毅是零售业的老将,曾在多家公司担任要职,2015年加入阿里创建盒马,并取得一定成就。侯毅的离开引起一些遗憾,他的离开标志着一个30年零售老兵离开主阵地。

  • 美联社:TRON黑客松大赛第6季正式启动 聚焦五大热门赛道

    美联社、Decrypt等国际媒体重磅报道了TRON黑客松大赛第6季活动,报道称,TRON与联合主办方HTXDAO、BitTorrentChain和JustLendDAO宣布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于2024年2月20日至6月28日举行。本次大赛包含五大赛道,奖金高达65万美元。JustLendDAO持续致力于所有用户提供稳定快捷的金融借贷服务。

  • 5大洲15国!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 盒马创始人侯毅正式退休!CEO换人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盒马迎来重大人事变革。据阿里内部邮件,即日起,创始人侯毅卸任盒马CEO,未来其将作为盒马首席荣誉顾问。CFO严筱磊将兼任盒马CEO。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在邮件中表示,作为盒马的创始人,老菜凭借对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零售的热爱,带领盒马成长为一家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更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探路者。感谢老菜为盒马起步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公开信息显示,侯毅是阿里巴巴副总裁、盒马鲜生创始人兼CEO,原是京东物流负责人。近日,盒马相关传闻频繁曝出。先是网络上有不少盒马撤柜关门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传出盒马

  • 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快手快聘赋能就业服务数字化升级

    直播带岗成为拉动社会就业的重要方式。“包你满意职等你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顺利落幕,内蒙古自治区内首个由政府部门主导的“直播带岗”基地——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在直播带岗模式持续落地公共就业服务的趋势下,快手快聘将持续运用数字化技术能力,发挥流量、模式等优势,与政府、机构、企业等社会多方合作,助力打造特色化、高水平的就业公共服务直播带岗基地,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带动高质量就业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