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品牌与用户沟通正从“教学模式”转向“恋爱模式”

2020-10-21 17: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1日消息,在第十三界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小红书创始人瞿芳演讲中表示, “成熟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正从以往基于曝光逻辑的单向‘教学模式’,逐渐向与用户双向沟通和互动的‘恋爱模式’转变。”

瞿芳透露,小红书目前月活用户超过1亿,其中72%是90后用户,这其中又有50%是95后Z世代用户。小红书的用户有个性、爱生活、兴趣多元、爱分享,通过3000万KOC,小红书能够帮助品牌共同搭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一位业内朋友就小红书的角色特地与10多个品牌做过访谈,他告诉我说小红书是‘中国生活潮流的发源地,消费趋势的定义者’。”瞿芳表示。“我们希望能利用自己的平台帮助用户发现更美好的生活,实现品牌更好的成长。”

在瞿芳看来,小红书作为年轻人生活方式平台,今天年轻的消费用户做出消费决策之前,会打开小红书看一看,这使得小红书拥有了具备定义消费趋势,影响消费者决策的能力。

另外, 瞿芳认为,不仅仅是新兴品牌的成长,小红书在越来越重视用户声音的成熟品牌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我们建议成熟品牌从以往基于曝光逻辑的单向‘教学模式’,逐渐向与用户双向沟通和互动的‘恋爱模式’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