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加入多个功能,电脑端、移动端后台将实现能力互通

2020-09-29 19:45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今年推出的微信小商店功能,是微信团队强化微信内电商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功能,但是此前出现移动端后台和PC端后台无法互通的尴尬情况,现在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9月29日,微信小商店更新了多项新功能,新功能包括移动端、电脑端逐步支持能力互通、小商店推广功能上线、小程序购物组件全量开放、个人店将支持直播等新能力。另外小商店基础功能也进一步优化,商家可在移动端设置抢购、修改待付款订单价格、主动联系用户提供售后支持,促进更多交易转化。

根据微信官方的介绍,为了进一步降低进入小程序生态经营和卖货的门槛,让所有中小微商家、个体创业者可以快速拥有一个小程序店铺,在微信内实现电商业务的自主运营,我们打造了微信小商店。微信小商店分为两种形式:快速建店以及购物组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