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集团:9月21日起30个交易日后 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2020-09-19 11:07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曾经跟乐视齐名妖股,暴风集团也无法逃离被摘牌的命运。

现在,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9月21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2003年,暴风影音问世,很快大受欢迎,到2007年已经积累了1000万用户,并最终成立暴风集团,2015年登陆深圳创业板,随后上演了一波股市奇迹——29个一字涨停,股价一度达到了327.01元每股,市值高达392亿元。

好景不长,2018年随着暴风业务的亏损,股价开始大幅下滑,2019年6月,创始人、实控人冯鑫被抓,暴风集团陷入危机。

根据之前的报告,暴风集团的高管早已经全部辞职,截至今年3月份公司只剩下10余人,还存在拖欠工资的情况,连正常的财报都没人写了,一直持续到现在被彻底终止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