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二审将于9月23日开庭

2020-09-14 2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爱奇艺超前点播案又有了新的进展!今日,爱奇艺超前点播案原告律师吴声威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爱奇艺超前点播案二审将于 9 月 23 日上午在北京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6 月 2 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一审宣判,法院认定“超前点播” 模式本身并无不妥,但不应损害会员已有权益。因此判定爱奇艺需向原告吴某连续 15 日提供原告享有的VIP会员权益,并赔偿原告公证费损失 1500 元。

今年 7 月 16 日,针对律师吴声威的二次起诉吴某表示,和爱奇艺之间的纠葛有了续集也是意料之外,这一切都缘于爱奇艺不仅没有尊重用户,也源于爱奇艺内部的风控和合规做的不好,在一个明明可以从法律上简单解决的事情,却用传统的大厂诉讼策略和思路,不顾后果。

爱奇艺官方微博回应称,超前点播一案中提交的所有信息,都是根据相关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的,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