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收购后ARM将保持中立、交易需中国监管部门批准

2020-09-14 09:01 · 稿源: 快科技

在软银孙正义释放出售ARM的信号后,NVIDIA被曝率先进入深度谈判环节,虽然个中细节不像,但最终NVIDIA凭借雄厚的财力和实在的诚意打动了软银和ARM董事会。

今晨(9月14日),NVIDIA与软银、ARM董事会达成最终决定性协议,将以400亿美元现金+股票的形式打包收购ARM,只有后者的IoT服务部门不在此次交易之列。

关于NVIDIA收购ARM,此前有一些评论质疑,毕竟利用ARM技术打造的芯片超过了1800亿,涉及苹果、高通、三星、AMD、华为等太多太多企业,而NVIDIA与这些企业也或多或少有交集,甚至还存在市场竞争。

据外媒报道,NVIDIA在声明中指出,ARM的开放授权业务将保持中立定位

双方预估,这笔天文数字的交易计划用18个月的时间完成。当然,由于波及面甚广,交易还需通过中国、英国、欧盟和美国监管部门的同意

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打消外界包括监管部门的疑虑,NVIDIA强调会保留ARM英国总部并扩张,允许该公司继续在英国提交注册知识产权服务,ARM的品牌名称也会保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