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漫威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唐尼确认告别漫威电影,不再出演钢铁侠角色

2020-09-02 13:36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不少漫威电影的粉丝和钢铁侠的粉丝来说,一定还记得2019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那一句“爱你三千次”的台词,对于电影中主角钢铁侠主演小罗伯特唐尼能否重返漫威电影这一讨论,也一直没有停歇。

小罗伯特·唐尼近日在参加SmartLess播客节目中确认,他已告别漫威电影。被问到《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去世后,自己如何平衡家庭和花在漫威电影的时间,“对你来说,漫威的事是放缓了脚步,还是已经完结了?”唐尼说:“是的,那都结束了(that's all done)。”

小罗伯特唐尼指的是他不会再出演“钢铁侠”这一角色,但此前也曝光漫威新片《黑寡妇》中有钢铁侠的“新”镜头。不过流传很广的猜测是:这段镜头只是未用在漫威电影宇宙的正片中,却不是新拍摄的,而是《美国队长3》一个删除片段(未正式曝光,但在很多场合放映过):片子第三幕与美队和冬兵大战后,钢铁侠再次遇上黑寡妇,他叫黑寡妇“跑”。此片段能引出之后的剧情。

《钢铁侠》电影在2008年上映,当时正处于事业低估的唐尼出演了钢铁侠的角色,同时也帮助他自己重返走上了好莱坞大牌明星的舞台。《钢铁侠》电影还开创了漫威MCU时代,让当时处于财务危机的漫威影业重新振作,之后漫威还创造了《美国队长》、《雷神》、《蚁人》、《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等系列漫威电影,创造了超过百亿美元的电影票房。

而2019年漫威的《复仇者联盟4》电影上映,钢铁侠在电影中牺牲,美队选择“退休”,漫威电影也将开启另一个新的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