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获美国监管部门批准,开始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0-09-01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周一,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表示,该公司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已获得联邦政府批准,将允许该公司开始通过其无人机测试商业配送。

亚马逊Prime Air是该公司的一项特殊服务,可以在 30 分钟或更短时间内递送包裹。该服务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可以使用自动无人机测试配送订单。

据介绍,亚马逊最新设计的无人机可以携带重达 5 磅(约2. 27 公斤)的包裹,往返飞行距离约为 15 英里(约24. 14 公里)。亚马逊还在加拿大、奥地利、英国和其他国际地点设有测试点,不过目前只能进行涉及对美国和英国客户的测试。

该公司与Alphabet Inc.旗下的unit Wing和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联手,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无人机投递许可,而其他较小的公司仍在寻求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