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传闻最快下周交易

2020-08-28 08:09 · 稿源:用户投稿

针对Tiktok美国业务出售一事,近日又有了新的消息,媒体报道称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此前,零售业巨头沃尔玛证实,该公司正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

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至于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一边在和潜在交易方进行收购的谈判,另一方面字节跳动对TikTok工程师表示,尽管目前字节跳动正在努力剥离相关业务,但在需要关停TikTok在美业务时务必做好应急准备。

就在Tiktok计划出售美国业务的这段时间,TikTok全球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通过全员信的方式,向员工宣布了辞任的消息。凯文·梅耶尔是原迪士尼公司高管。今年 5 月,凯文·梅耶尔高调加盟字节跳动,成为字节跳动首席运营官(COO)兼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CEO),任期从 6 月 1 日开始,任职时间仅仅3个月。

凯文·梅耶尔在内部信中表示,他决定在今年春天加入这家公司,因为字节跳动是独一无二的,它提供了在一家正在改变全球互联网格局的公司中发挥领导作用的机会。但近几周来,随着政治环境的急剧变化,在这种背景下,他决定离开公司。

推荐阅读【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没有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