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三部即将登陆Apple TV+的新纪录片

2020-08-27 09:28 · 稿源: 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Tiny World》、《Becoming You》、《Earth At Night In Color》这三部旨在揭示自然界和人类发展的奇迹的纪录片即将在Apple TV+上映。这三部纪录片拥有强大的配音阵容,包括奥斯卡和金球奖得主奥利维亚·科尔曼、金球奖得主汤姆·希德勒斯顿和金球奖提名者保罗·路德等。

每一部纪录片都都将展示全新、前所未见的镜头、动态的故事讲述以及突破性的技术。

《Tiny World》将于 10 月 2 日首播,其聚焦地球上最小的动物。这个系列是用最新的专业摄像技术拍摄,其让观众可以看到这些最小的生物的生活以及它们如何在这个大世界中生存下来。

该部纪录片将由保罗·路德配音,Plimsoll Productions制作、Tom Hugh Jones(代表作:《人类星球》)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Martha Holmes和Grant Mansfield也为Plimsoll Productions的执行制片人。

11 月 13 日,《Becoming You》--一个全球儿童发展的片子将揭示在地球上的头五年是如何塑造我们余生的。该片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 多名儿童,从尼泊尔到日本和婆罗洲。《Becoming You》将展示孩子们如何学习思考、说话、行动并展示在强调我们共同的人性的同时我们的旅程可以是多么的不同。

该片由奥利维亚·科尔曼讲述,由Wall to Wall Media制作、Leanne Klein和Hamo Forsyth担任执行制片人。

《Earth At Night In Color》以其独特的视角观察夜行动物的生活,它们横跨六大洲,从北极圈到非洲草原。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让观众看到太阳落山后最活跃的生物的彩色图像。

该剧由汤姆·希德勒斯顿配音,由Offspring Films和Sam Hodgson制作,Alex Williamson和Isla Robertson担任执行制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