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美国月活用户超1亿,全球下载量约20亿次

2020-08-25 08:07 · 稿源:用户投稿

Tiktok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4日向法院起诉美国政府,在起诉书中显示,Tiktok目前在美国的活跃用户人数超过 1 亿人,全球下载量约为 20 亿次。

这是该公司首次披露其美国和全球月度活跃用户的细节信息,文件显示, 2018 年 1 月约有 1100 万美国人使用TikTok应用,自那时以来其月度活跃用户(MAU)人数增长了近800%。大约一年后,其月度活跃用户人数翻了一番多,达到约 2700 万人;到 2020 年 6 月,也就是新冠病毒大流行促使当局采取隔离措施的几个月后,TikTok的美国月度活跃用户总数飙升至 9100 多万人。

TikTok曾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目前其美国活跃用户人数超过 1 亿人。该公司还披露信息称,其美国每日用户人数超过 5000 万人。此外,TikTok全球下载量约为 20 亿次。

在营收数据方面,在今年8月5日Sensor Tower商店数据显示, 7 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1. 02 亿美元,是2019年 7 月的8. 6 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89%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6%的收入。YouTube以超过 7680 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较去年同期增长43.8%。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Tinder,腾讯视频和爱奇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