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季度营收高达121.93亿元

2020-08-21 20:10 · 稿源: 手机中国

8 月 21 日,拼多多发布 2020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6. 832 亿,较去年同期净增 2 亿,较上一季度净增 5510 万,创上市以来最大单季增长,营收达121. 93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2. 90 亿元增长67%。

拼多多第二季度财报

在强劲的增长背后,百亿补贴功不可没。为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拼多多百亿补贴持续在线,并覆盖更多家庭必需品和农产品,同时不断加大对商品的补贴力度。二季度,平台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为91. 14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61. 04 亿元增长49%,较一季度的72. 97 亿元增长了18. 17 亿元。

截至二季度末,拼多多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合计人民币 490 亿元,对比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为人民币 411 亿元。拼多多方面表示,公司现金储备充足,百亿补贴仍会持续,并不断扩大补贴的品类与商品数量,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与更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二季度拼多多研发费用高达16. 62 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0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