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两只猴子接吻被发现害羞打闹 网友:都是旅游的情侣教的

2020-08-15 13:5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在云南普洱,两只猴子接吻时被人发现于是害羞打闹的视频走红,视频中两只猴子的表现像极了人类。

据国内媒体报道,视频拍摄者傅医生称,拍摄这段视频是前段时间去山上采药,无意间发现两猴子接吻,觉得很稀奇就拍下来了。

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像极了人类接吻被发现表情”,“都是旅游的情侣教的”。

猴子是人类的近亲,在动物的分类上属于灵长目类。猴子的大脑结构复杂而且完善,是接近人类的一种非常聪明的动物。

此外,猴子的后肢要比前肢长,能够直立行走,五指之中的拇指比其他的四指长,能够与其他的四指相对而向,这一切都为它模仿人的动作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其实动物“接吻”的报道之前也曾有过。2016年2月18日,两只大鹅因“亲吻”在网络走红,引发关注。

据网上热传照片显示,一只母鹅被放在一辆摩托车上,一只公鹅则站在摩托车下,它们嘴对嘴,看似如“亲吻”。但最终,母鹅被送到亲戚家宰食,公鹅也已经被自家人宰杀了。

2013年两只蜗牛接吻的消息也曾引来“围观”,两只蜗牛在一根横在水里的木头上“狭路相逢”,彼此挡住了对方的去路,它们只好停下脚步,瞪大眼睛近距离打量着彼此的个头,远远望去就像是上演了“浪漫相遇”,双方“情不自禁接吻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