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Leader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为年轻人定制 Leader发布闪耀系列新品上市

2020-08-12 21:35 · 稿源: Donews

DoNews 8月12日消息(记者 丁凡)“2020Leader闪耀系列新品上市时尚综艺秀”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现场发布了行业首套流星银外观家电——Leader闪耀系列。作为行业内的年轻品牌,Leader专为年轻人定制的闪耀系列新品,除了外观时尚,产品还兼具动力澎湃、智家物联等特点,真正做到了为年轻人的生活提速。Leader还通过时尚综艺秀,把年轻生活搬到了现场,用户可以通过场景交互进行体验。

在时尚综艺秀现场,无处不透露着“闪耀”元素。穿过挂满闪耀宣言的通道,便来到Leader时尚综艺秀舞台,95后超模贺聪与Leader闪耀系列slay全场。场景区,海高设计团队与青年设计师周宸宸联手为贺聪设计了新“家”,展示出年轻时尚生活方式。“每个年轻人都是一个个Shiner, shine in life all the time。”谈及设计理念,设计团队表示希望年轻人在生活中能专于所爱,发掘生活中的那些闪耀时刻,通过Leader新品让生活闪耀起来。

在Leader打造的生活空间里,行业首创的流行星银外观家电格外亮眼,其中,包括冰、洗、空、热、厨等品类在内的时尚智慧新品风格百搭,无论单品还是成套,均能完美融合各式各样的家居风格。

用户通过Leader闪耀洗衣机AI感应洗,远程控制洗衣,云端智慧平台有26种特渍、25种面料专业洗护程序可供选择,提前完成洗衣步骤,到家就可以晾晒。回到家后,打开Leader闪耀空调,十秒十度极速冷暖,瞬间就可以创造适宜的居住环境;晚餐如果想吃新鲜的牛肉,也可以放在Leader闪耀冰箱里,精准恒温锁鲜匹配适宜冷冻温度,保存食材原汁原味,口感更佳;睡前想来个畅快洗浴,Leader闪耀热水器独创增压循环管路系统设计,让热水转瞬即来。

在发布会的“控场由我”环节中,歌手白举纲登场。随后,白举纲和演员刘胜瑛分别通过话术交互和情景剧演示传达产品的远程遥控、语音控制、屏端互动等功能。

在Leader智慧客厅场景,可以语音打开电视做运动,当需要调节温度时,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打开空调。”Leader闪耀空调就会自动开启,让运动环境瞬间舒适。运动完,还可以到智慧浴室场景语音控制热水器洗个澡。在智慧厨房场景,当你想要一展厨艺,打开Leader闪耀冰箱智慧大屏就可以查找菜谱。面对做饭容易糊锅的问题,Leader闪耀燃气灶能够自动记忆煮饭时间,从而摆脱糊锅的困扰。Leader通过打造智慧家庭场景生态,不断引领年轻家电新风尚。从此次闪耀系列的发布也可以看出,不只做产品,Leader已经将眼光拓展到了更远的地方:开启年轻生活的无限可能、让年轻人的生活更加闪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