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狐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CEO张朝阳:每天睡4小时 效果特别好

2020-08-1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我们总是听科学家说,人类最佳睡眠时常是7个小时左右,但总有一些人不走寻常路,甚至颠覆我们的认知。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日前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学习了一种新的睡眠法,每天睡4个小时,效果特别好,还建议大家都试一试。

据张朝阳介绍,这种睡眠法是一天睡4个小时,中间隔1个小时,也就是说睡2个小时后,叫醒自己,可以定闹钟,一定要从床上起来,让自己彻底清醒,1个小时后再睡2个小时。

他表示自己“坚持了快两年了,效果特别好”,“又睡的少,又睡的好,突然发现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张朝阳还建议说,大家都值得试一试,怎么样?你想不想试一试?

为什么有的人能做到每天只睡4个小时还能精力旺盛?比如苹果CEO库克,比如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

此前有研究称,除了他们自己很拼很努力,可能还得益于一种变异基因“p.Tyr362His”。科学家把这种基因命名为“撒切尔基因”,这种基因让人只需正常睡眠的一半时间就可以保持体力充沛。

美国睡眠医学学会会长摩根塞勒博士说:“我们对睡眠的需求是一种生理上的必需,而不是由个人意愿决定的,大多数成年人每晚需要至少7小时的的优质睡眠来保持最佳健康状态、工作效率和白天的警觉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