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最后一天:iPhone 11券后价3979 元

2020-08-08 10:08 · 稿源:用户投稿

8 月 6 日,拼多多开启了百亿补贴节,活动一直持续到 8 月 8 日,里面的物品可以说都是以超低折扣在促销了,全类目不限量,将在日常补贴基础上加码补贴,手机、数码、电脑等产品均会降价,而且大牌爆品会加码补贴。以苹果为例,iPhone 11 券后价仅为 3979 元。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时间: 2020 年 8 月 6 日— 2020 年 8 月 8 日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本次拼多多百亿补贴节共涵盖家电数码、美妆个护、母婴亲子、食品饮料、服装箱包等近 20 个品类的上万款商品。

其中switch日版续航版主机仅售 2359 元,可以说是大打折扣了,此外iPhone1164G版将直接降至 3979 元,飞利浦电动牙刷HX9362 仅售 599 元,其中很多产品基本都达到了历史新低的价格。

iPhone 11 搭载了苹果最新的 A13 处理器,还拥有 6.1 英寸大屏,后置双摄加持相机可玩性也更高。拼多多对 iPhone 11 给出了 920 元的补贴,到手价仅为 3979 元,性价比极高。

苹果专场:点此前往

在今年百亿补贴节中,拼多多给与 AirPods Pro 最高 309 元的补贴,到手价 1380 元。

AirPods Pro:点此前往

最新款 iPad Pro 搭载了强力的 A12Z 处理器,屏幕为 11 英寸,分辨率达到了 2388×1668,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下,iPad Pro 券后仅需 5499 元。

iPad Pro:点此前往

华为 P40 采用了最新的麒麟 990 处理器,8GB+256GB 的储存,拥有业界领先的夜拍能力。拼多多对这款手机补贴了 789 元,到手机仅为 4199 元。

手机专场:点此前往

小米 10 Pro 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8GB 内存和 256GB 闪存,屏幕尺寸为 6.67 英寸。拼多多对小米 10 Pro 的补贴为 699 元,到手价仅为 4299 元。

手机专场:点此前往

联想推出的锐龙版小新 Pro 13 搭载8 核 16 线程的 R7 4800U 、16GB 内存 + 512GB SSD 的配置拼多多补贴价为 4880 元。电脑专场:点此前往

另外荣耀V30PRO 2779元(点击直达

拼多多百亿补贴节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