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百亿补贴红包怎么领取 百亿补贴节大额红包领取攻略

2020-08-06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拼多多在8月6日到8月8日这三天开启了百亿补贴节,其中不少商品超低折扣,比如switch日版仅需2359元,除此之外还可以领取到很多大额的红包,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怎么领取大额的红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1、首先打开拼多多的APP,在搜索框搜索“百亿补贴”,然后点击第一栏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

2、或者打开拼多多的APP在首页中有一个百亿补贴的gif图,点击进去也是百亿补贴节的活动页面,>>>>>>点我直接点击进入百亿补贴节活动主会场。

3、接着大家可以在百亿补贴的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就可以分享出去了,只要点击都可以获得红包。

4、用户在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下单后,有概率(内测中)获得发红包机会

5、可领红包的链接仅限 8 人领取,每个链接每人最多可领取到 1 个

6、同一用户每天有 3 次领取红包机会

7、获得的红包可用于购买百亿补贴活动商品(部分特殊商品不可使用),请以下单时展示为准

8、所得红包有效期有限,请在有效期内及时使用,过期作废;

9、用户使用红包购买商品发生退款时红包会退回,请在有效期内及时使用

10、用户如果违背诚信原则或出现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我公司有终止该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必要时取消后续参与拼多多任意活动的权利,并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