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PS5 索尼宣布8月7日举行“State of Play”发布会

2020-08-03 22:39 · 稿源: 快科技

索尼的PS5、微软的Xbox新一代主机硬件、游戏公布了不少了,唯独最关键的价格信一直引而不发,让人等得着急。索尼近期还有一场发布会,官方已经确定8月7日凌晨4点进行,不过索尼明确这次无关PS5。

这场发布会主题为“State of Play”,主要围绕PS4和PS VR即将上市的第三方游戏展开,时间预计40分钟左右,包括丰富的新游戏画面和各种游戏最新资讯,以及深入解析PS4版《Crash4: It’s About Time》的开场。

至于PS5,官微直接强调没有PS5重要信息,本周五的节目中将不会出现PlayStationStudios第一方工作室的内容更新,也不会有任何关于硬件、业务、预购或日期方面的信息,这让不少期待PS5更多信息公布的粉丝失望了。

不过这次发布会也不能说跟PS5完全无关,毕竟还是有一些游戏是6月份PS5发布会上的,不仅登陆PS4平台,PS5平台也会有的,所以看看PS5相关的游戏过过瘾也不错,权当安慰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