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添可智能洗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家务中的性别战争,添可智能洗地机四大科技来化解

2020-07-31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家庭和家务分工的长期认知中,女性和男性的定位虽然在发生这变化,但是大部分人的观念还是没有跟的上社会分工的步伐,停留在“男主外女主内”的社会认知里。亲密关系中,家庭日常家务成为性别战争的主战场。随着社会对女性地位的尊重的认可,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家庭对家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AI时代新风口!吴恩达亲授智能四大设计模式

    【新智元导读】吴恩达认为,智能体的发展将会成为AI时代重要的力量,甚至比基础模型还要重要。「吴老师」连发多篇博客,向大家介绍了AI智能体的四大设计模式。吴恩达表示Planning仍是一项不太成熟的技术,用户很难提前预测它会做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这个问题。

  • 王力“四大智能”战略升级:智能产品——爱感睡德舒健康睡眠系统引领全民健康睡眠新时代

    大健康产业是“日不落”的朝阳产业。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大健康产业的投资和消费热潮不断,新业态新模式不断迭代升级。作为全国安防门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王力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研发为核心、数据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此时代背景下,也不禁思考:在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下,我们还能为用户创造什么价值?经过多年市场深耕,王力联合北京�

  • 多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化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谷雨润万物,知希五恒新境启:五大科技筑未来健康住宅,舒享人居新篇章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如春雨般绵绵不断。知希五恒系统,以其前瞻的科技理念和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理想的人居环境。通过辐射冷暖、新风调湿、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等五大科技原理,该系统实现了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的极 致体验,让人们在宁静、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尽享惬意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知希五恒系统携亲民价产�

  • 会颠勺的国产机器人来了:大模型加持,家务能力满分

    随着AI向AGI的圣杯方向加速发展,大模型与机器人的结合是必然趋势。单一用途机器人市场已趋于饱和,AI通用机器人的巨大潜力急待开垦。有此长期志向的伙伴,欢迎加入我们,让AI机器人从梦想变为现实。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会颠勺的国产机器人来了!星尘智能推AI机器人Astribot S1 家务活全包

    随着人工智能向通用人工智能目标加速发展,星尘智能公司最新研发的AI机器人AstribotS1,以其卓越的操作性能,在同规格机器人中脱颖出。AstribotS1在未经加速的1倍速视频中,展示了其在家居和工作场景中的多任务能力,包括叠衣、分拣物品、颠锅炒菜、吸尘清洁和竞技叠杯等。它不仅能够完成日常家务能在各种工作场景中提供帮助,展现了AI机器人在未来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潜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