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真香卡怎么获得 真香卡收集攻略

2020-07-29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拼多多在7月29日开启了集真香卡兑好礼的活动,大家只要收集真香卡就可以获得很多的额外优惠券,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真香卡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活动期间,一共有14张真香卡可收集。

2、灯牌(或灯笼)是闪烁状态,代表着还未获得该灯牌(或灯笼)对应的真香卡。如果用户获得了该张真香卡, 则该灯牌(或灯笼)不再闪烁。

3、集真香卡兑好礼活动时间: 2020 年 7 月 29 日 12:00:00—— 2020 年 8 月 4 日 23:59:59。

4、在主会场的顶部为游戏进度条,点击闪烁的灯牌(或灯笼),可自动下移到该张真香卡所在区域。再次点击闪烁的灯牌(或灯笼),答对题目,可得真香卡。

5、也就是说你看到主会场页面上闪烁的灯牌点一下就会出现一个问题,然后回答正确就可以得到一个真香卡。

6、活动主页:点击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