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议员联盟建议禁用中国App 韩国应用Line躺枪

2020-07-28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28日消息,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称,自民党议员联盟已经正式向政府发出建议,将对中国的一些APP进行限制,此言论立刻上了日本推特的热搜,很多日本网友都对此建议发表了看法。

自民党议员联盟28日召开会议商讨对策,已决定建议政府限制使用源自中国的应用程序,会议指出美国政府正试图将TikTok排除在本国之外,而且印度已经禁止。

鉴于这些海外趋势,规则制定策略委员会将邀请专家在 28 日的会议上开始讨论。预计将举行更多会议,并很快汇编建议。

该提案建议政府在《电信商业法》中加入“考虑安全风险”条款,以限制使用源自中国的应用程序。它也有望包括对情报(信息)功能的增强,以调查可能泄漏信息的应用程序。

日本政府正在促进国家安全局经济组织收集有关源自中国的应用程序的信息,内阁官房长官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网络安全趋势。在发布或注册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时,请务必谨慎。”

不止是中国的APP,很多日本网友表示最应该被封禁的就是韩国的Line,LINE是韩国互联网集团NHN的日本子公司NHN Japan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 2011 年 6 月正式推向市场,全球注册用户超过 4 亿。LINE的“聊天表情贴图”有超过 250 种,让用户在使用Line时多了一个心情传达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