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谢娜微信登不上去:微信安全风控机制

2020-07-23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谢娜微信登不上去”一事,腾讯客服回应称,微信有安全风控机制确保帐户安全,娜姐反馈的问题已经核实处理,该帐号现已恢复正常。

同时,腾讯客服还附上链接解答了用户微信被限制登录的解决办法。

腾讯客服称,发布侵权类、色情类、暴力违法、赌博类、危害平台安全类、涉黑涉恐类、非法物品类、欺诈信息类、不实信息类、诱导分享和诱导关注类以及其他违法违规内容,或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会被限制登录。用户可通过发送短信自助解封。

昨日晚6点左右,主持人谢娜发布微博称,自己的微信进不去,按照提示也登陆不进去,打电话没人接,每次响十几分钟就挂了,按照线上客服提示登录还是进不去,而线下客服语音留言让自己找线上客服。

同时,谢娜还表示,卸载了六次微信,重登录不行。

在谢娜发布该微博的 10 分钟后,腾讯客服回应称“娜姐您好,我们私信您了解一下情况,请您看到后回复一下,我们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哦”。

19 点 02 分,谢娜回应称:“哎呀嘛,终于解决啦。微信已经找回来了。大家不要为我担心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