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TikTok计划未来三年在美增加1万个工作岗位

2020-07-22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CNN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抖音海外版TikTok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在美国创造 1 万个就业岗位,对比目前其在美国约有 1400 名员工大幅度增加。

TikTok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这些都是高薪工作,将帮助我们继续建立有趣和安全的体验,并保护我们社区的隐私。”

TikTok表示,今年其美国员工人数已经增加了两倍,新的工作岗位将设在加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纽约——主要集中在销售、内容审核、工程和客户支持等领域。

值得一提是, 7 月 20 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禁止联邦雇员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 。对此官方表示,数百万美国家庭使用TikTok来进行娱乐活动和创意表达,我们认识到这不是联邦政府设备的用途。对于我们而言,安全的用户体验,保护用户隐私,是最高优先级的事。”

另外,TikTok还表示,它将其美国用户的数据存储在美国,并在新加坡进行备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