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赵忠祥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 电商网站售卖标价仅为688元

2020-07-20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曝赵忠祥作品从 90 万跌价至 688 元是怎么回事?7 月 19 日,有媒体爆料日前一则"赵忠祥生前 90 万画作,死后 688 元贱卖无人要,坑惨无数投资者"的贴文在社交媒体上被疯转。

曝赵忠祥作品从90万跌价至688元

据悉,一家电商网站售卖赵忠祥的书画作品《福寿康宁》,而该作品目前的,售价标价仅为 3080 元,并且库存显示只有 1 件,而交易数为0。另外,还有一家店铺专卖赵忠祥生前写的"福"字,标价竟然是 688 元,库存显示为 17 件。

许多网友看到后纷纷感到惋惜,不免评价道赵忠祥老师在的时候书画作品也跟着风光,如今人走茶凉,书画作品竟然跌到如此价格还没人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