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细分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杰士邦安全套引领细分市场,持久、玻尿酸、非乳胶成下一亮点

2020-07-15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期以来,国内安全套市场份额被海外厂商占据。不过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发展,人们对于安全套的需求已经从基础的避孕计生功能性需求,到更加注重体验感等多方面的需求。处于头部市场份额的杰士邦安全套品牌,就已经在坐拥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质量之外,对消费者人群购买决策与喜好进行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完善智慧睡眠生态、引领睡眠科技发展,喜临门再下一

    在国际社会公认的健康标准中,充足睡眠位列第一,然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睡个好觉”却成为一种奢侈品。逐渐壮大的失眠群体推动了睡眠科技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使用助眠产品帮助自己改善睡眠质量。人工智能时代,喜临门将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健康深睡领域的前沿研究,推动更多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引导睡眠健康产业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革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创始版SU7何时交付 小米:工厂生产爬坡 力提高产能

    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非创始版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车身贴膜需要注意什么等网友关注较高问题。对于非创始版的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非创始版小米SU7、小米SU7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Pro会在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 女子把手机遗忘车顶掉落高速 找到时已面目全非

    近日,一名女士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顶,导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手机掉落,发现时已经面目全非。这起意外发生3月24日,该女士在南岸服务区休息期间,接完电话后,忘记了将手机从车顶取下。虽然手机不幸遭受损坏,但幸运的是,许女士手机内的重要信息得以完整恢复。

  • 亿道8寸三防平板电脑面测评,高性价比+工业加固品质引领行业市场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端产品著称,这次他们将四款新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希望能在众多高端和入门机型中脱颖出,这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也引发了用户不少的讨论和疑问。相信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会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选择之一。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