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豆型无线耳机渲染图再次曝光,包括充电盒

2020-07-10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三星即将发布的豆型无线耳机最新渲染图再次泄露,这次还包括了耳机的充电盒。

据悉,这些图片最初是由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发布的,他还暗示,这款耳机将被命名为“Galaxy Buds Live”,而不是“Galaxy Beans”。

虽然这是三星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无线耳机,但它们与Galaxy Buds Plus有着很大的不同。根据先前的传闻,三星为 Galaxy Buds Live 真无线耳机配备了主动式降噪(ANC)功能,即便佩戴后并不会完全密封用户的耳道。

之前泄露的图片并没有包括充电盒,不过新泄露的渲染图表明,充电收纳盒甚至较 Galaxy Buds+ 更小,外形上也更接近苹果 AirPods 的便携式充电收纳盒。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目前已经在 FCC 通过了认证,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 8 月份随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