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有没有直播功能

2020-07-10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视频号有没有直播功能,视频号有没有类似抖音、快手的直播功能。由于视频号和其他短视频十分相似,因此大家都认为视频号也有直播的功能,这里我们来看下相关功能的介绍。

1、微信视频号暂时还没有直播功能,这一功能有可能以后上线

2、一般来说直播功能开通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以抖音开通直播功能的条件来说,需要1万粉丝量,发布任意一个视频作品需要达到100+以上的点赞

3、虽然微信视频号还没有直播功能,但相信要求和抖音开通直播类似,同样是粉丝数量达到要求,视频点赞也达标

4、视频号如果开通之后有哪些作用。首先是提升了账号博主和观众之间互动效果,提升了视频号整体的活跃度

5、另外还可以加入打赏、带货等其他国内,博主变现能力也变得更强,可以带动更多人加入视频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到大声谈钱的时候了

    资深从业者欧阳决定从某头部MCN机构离职,投身视频号开始新的创业。视频号的红利期只剩不到一年,需要抓紧了。以本文的赚钱案例为始,视频号能否持续出现类似慕江南、“形象搭配师乔教主”这样的标杆案例,值得继续观察。

  • 视频号双11激励政策来了

    视频号发布了双11直播4大激励政策。这些激励政策包括流量券的激励,以及技术服务费费率的下调等。以及主播单场退货率超过40%,平台有终止该主播参与本激励政策的权利。

  • 对话千万GMV视频号玩家:商业化进入2.0时代,商家疯抢公域流量

    “自8月视频号发布新规‘直播间、首页、短视频置顶链接不能加企微’,相对收紧公私域联通通道后,视频号就已经进入商业化2.0时代。”或许是因为身兼千万GMV知识博主、卖货主播和亿级服务商、MCN主理人等多重身份,又是产品经理出身,润宇更习惯从流量角度看待视频号。要做好视频号,必然要从微信出发。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雷军在线求解“技术为本”有没有更好的翻译 米粉答案获点赞

    在此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上,雷军给未来的小米定下三大指南,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在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雷军也表示技术创新是小米生存和发展之本,小米也非常重视强化基础研究,我觉得基础研究要从源头和底层去解决一些关键的技术问题。底下一众粉丝纷纷留言,有抖机灵搞笑的:也有高材老粉真心解答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不过下面的回复你是什么意思啊。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好说 AI 视频换脸功能上新,保姆级教程记得收藏!

    马上就要到国庆假期咯!大家期待的心情是不是已经达到了顶峰呢?在此之前,「好说 AI」功能上新啦!AI 视频换脸功能新鲜出炉~继「AI变身」之后,很多朋友问,除了图片之外,能否让视频也一键换脸呢?从功能实现上来说,AI 换脸的核心是利用机器学习来替换视频中的面部。相关技术并不算稀奇,像修图软件的“一键美化面孔”就有点运用到图像处理技术,不过局限在静�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