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市值突破5万亿港元 超越腾讯重返中国市值大公司

2020-07-07 09: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7日消息,今天港股开盘,阿里巴巴股价大涨超4%,市值突破5万亿港元,超越腾讯重返中国市值第一大公司。

截至发稿之时,阿里巴巴股价报236.6港元,涨幅为4.97%,目前总市值约5.08亿港元。腾讯控股股价报528港元,涨幅为1.54%,目前总市值约5.05亿港元。

根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阿里巴巴第四财季营收1143.1亿元,同比增长 22%,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 31.62 亿元。腾讯第一季度营收1080.65亿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288.96亿元,同比增长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中秋国庆假期微信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 相当于登陆火星40次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假期结束,今天微信官方发布了中秋国庆双节”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双节”长假,日均10000步以上的微信用户超15%。微信运动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相也就是90亿公里,相当于登陆火星40次(地球到火星平均距离2.25亿公里)。微信报告还显示,双节”假期全国TOP5热门景区分别为:开封清明上河图、西安永兴坊、长沙橘子洲、北京颐和园、上海迪士尼。�

  • 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

    微信官方发布了《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消费增长84%,超过20个城市的消费翻倍。在全国消费爆发力前10城市中,中西部城市占据了8席,涨幅均超过145%。基于微信运动的数据显示,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日均步数超过1万步的用户超过15%。

  • SambaNova发布全新AI芯片SN40L 可运行5万亿参数模型

    9月26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SambaNova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新芯片,名为SN40L。这款芯片将为SambaNova的全栈大语言模型平台SambaNovaSuite提供动力,并具有革命性的内部设计:在内部,它提供了密集和稀疏计算,同时包括大内存和快速内存,使其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芯片”。还提供了推理优化系统,配备了3层数据流内存,以实现高带宽和高容量。

  • 中国第一大悬索桥成功合龙:1760米一跨过长江

    位于南京的世界级工程仙新路长江大桥成功合龙,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仙新路长江大桥全长13.17公里,主跨1760米,主塔高263.8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第一、世界第二大跨度的单层悬索桥。建成通车后,南京从栖霞大道到江北大道车程将由原来的1小时缩减至10分钟。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