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航App挂了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航App挂了!官方:“随心飞”套餐太火爆 目前已修复

2020-07-06 21:22 · 稿源: 手机中国

稍早前,海航集团官网上线了“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产品,并宣布该产品于 7 月 6 日 11 点 30 开售。 7 月 6 日上午,该产品正式开售,不过由于购买人数较多,导致海航App的访问量激增,造成很多网友无法正常登陆和访问,普通旅客的正常购票也受到了影响。为此,海航方面发文称,对于海航App崩溃一事深表歉意,目前技术人员已在抓紧时间优化系统。

海南航空公告

海航的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是支持该集团旗下 12 家航司,客户可选择的线路比较丰富。另外,说明中还标注了用户可享受海南航空和大新华航海南出港航班额外 10 公斤免费行李额;可获得 2880 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代金券。

海航“随心飞”产品

目前,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复,海航App已能正常购票,而售价 2699 元的“随心飞”产品已售罄。另外,海航官方也没有表示该产品后期会不会再次上架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