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超良心的字体网站,让你彻底摆脱用字困扰 不看后悔!

2020-07-15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对于字体,大家是否曾出现过以下疑问呢?

电脑上的字体太少了?找不到合适的字体?字体不好看?用这个字体会不会侵权?

很多问题都是因为缺少一个正确的字体下载渠道造成的,今天分享的字体超市(font.cn)就能解决了大家面临的这一难题。如果对你有用,可以收藏支持一下哦。

字体超市(font.cn)致力于提供各类字库字体,用户可以在上面找到各类风格的字体,且每款字体标明商用范围,不怕踩坑;每周一款新字体,原创正版可商用;同时,你也可以在字体超市上传自己的原创字体,向其他用户销售你的专属字体。

目前,平台上的字体均来自正规渠道授权,每套字体均有国家版权局出具的作品登记证书,所有用户均可在线查看作品登记证书(电子版),购买字体超市授权之后下载字体的授权证书可在线查看并下载,授权使用后不会产生任何版权风险及版权纠纷。

在收费方面,字体超市针对不同人群以及用途提供了不同的付费选择,性价比高。个人商用只需要支付 88 元就能终生使用;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则需支付 288 元,不同使用场景购买不同的套餐即可。

这下,你再也不用为使用商业字体发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