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正弦1+sin30°等于1还是1.5

2020-07-05 08:12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5日,在今天支付宝小课堂的问题很特别,没想到出数学题了,虽然简单,想必大家也忘光了,今天的问题是“算一算1+sin30°等于多少?”这个只要算出sin30°就好了,所以来问大家算算过程。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正弦1+sin30°等于 1 还是1.5

今天问题:1+sin30°等于多少?

正确答案:1.5

正弦(sine),数学术语,在直角三角形中,任意一锐角∠A的对边与斜边的比叫做∠A的正弦,记作sinA(由英语sine一词简写得来),即sinA=∠A的对边/斜边。古代说法,正弦是股与弦的比例。

古代说的“勾三股四弦五”中的“弦”,就是直角三角形中的斜边,“勾”、“股”是直角三角形的两条直角边。

三角函数是数学中属于初等函数中的超越函数的一类函数。它们的本质是任意角的集合与一个比值的集合的变量之间的映射。通常的三角函数是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定义的,其定义域为整个实数域。另一种定义是在直角三角形中,但并不完全。现代数学把它们描述成无穷数列的极限和微分方程的解,将其定义扩展到复数系。

平方和关系

(sinα)^2 +(cosα)^2=1

和角公式

sin ( α ± β ) = sinα · cosβ ± cosα · sinβsin ( α + β + γ ) = sinα · cosβ · cosγ + cosα · sinβ · cosγ + cosα · cosβ · sinγ - sinα · sinβ · sinγcos ( α ± β ) = cosα cosβ ∓ sinβ sinαtan ( α ± β ) = ( tanα ± tanβ ) / ( 1 ∓ tanα tanβ )

sin30°=1/2

sin45°=√2/2

sin60°=√3/2

正弦的符号为 ,取自拉丁文sinus。而拉丁文sinus是来自阿拉伯文jiba的误译。阿拉伯文jiba来自梵 文jya-ardha,意思是“半根弓弦”。以单位圆方式定义,如果把圆弧想象成一张弓,那幺正弦的就好像 是弓弦的一半长。该符号最早由瑞士数学家欧拉所使用。

正弦公式是:sin=直角三角形的对边比斜边,所以1+sin30°等于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