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触手最新资讯  > 正文

触手、映客们难赶直播末班车

2020-07-04 20:07 · 稿源:锌财经公众号

近日,专注手游直播的触手直播疑似被关闭,目前已经无法正常访问触手直播官网。此前有传闻称触手直播拖欠主播工资消息,一些触手主播也在微博进行声讨,同时,触手直播的官方微博已经停止更新 1 个多月。锌财经尝试联系触手官方核实相关消息,但至今尚未收到回复。虽然触手直播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慕思AI床垫用科技让舒适和健康触手可及

    当AI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就已开始对现代生活产生深远且全面的影响。在日常生活方面,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性,如智能家居在生活场景的运用。慕思作为睡眠行业的引领者,致力于从用户需求入手,创新研发AI床垫,让床垫变聪明,主动适应人,随身智调,入睡更快,深睡时间更长,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为被睡眠困扰的人们带去整晚好眠。

  • 小米、长城汽车联动引网友点赞:不成都

    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现身小米SU7发布会,与雷军互赠新车之后,今日双方再次线上联动。魏建军发微博称:今天组织部分高管和专家,仔细评审了小米SU7。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前进路上的挑战会接连不断,坚持初心,埋头苦干,创造价值,就是高质量发展。

  • 轻松应对AI风潮,联想以旧换新服务,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AI技术已经开始深入了我们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个角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4月18日联想发布的智能体“小天”以及最新款AI PC,都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当黑科技走进现实,消费级的AI PC将为大众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高性能的AI PC将会成为消费者生产力提升的关键。但想入手一台前卫的AI PC却担心价格?完全没必要!联想以旧换新服�

  • 红狮金业:美联储降息预期降至冰点,黄金承压突破

    美联储鲍威尔发表讲话,再一次给降息降温。红狮金业认为这一次讲话传递的意思非常明确,后面不是什么时候降、降多少的问题是还会不会降的问题。更多美联储最新进展,红狮金业研究院将持续更新,市场变幻莫测,投资需谨慎。

  • 直播电商驶入深水区,“小杨哥”们逃离直播

    “辛选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38节大促结束一周后,快手头部主播辛巴突然宣布要淡出带货直播间。他完成了龙年首播,第三方数据显示,这场直播上架了近200款产品,累计销售额超5.4亿元。2024年会有黑马闪现吗?卡思仍然保持期待。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体力直播,拿“命”换钱的新赛道

    最近,百万粉丝博主“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的消息,再次引发外界对“搏命式”直播的思考。从之前的大胃王吃播引爆了致命风险,到如今的体力直播暗藏着健康问题,直播靠内容猎奇,甚至危害主播自身安全来获取流量并不鲜见,并且屡禁不止,这背后既有行业陷入存量竞争困局的“锅”,也是多方漏洞所导致的必然结果。但不论如何,拿“命”赚钱的生意,怎�

  •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

    48小时看成败,72小时定生死,几乎已经成了汽车行业的新游戏规则。在这套游戏规则之下,进入2024年,拼流量、拼关注度,早已成为车企在降价之外,另一有效促销手段。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