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宣布与江西合作打造“区块链+政务服务”平台

2020-07-04 20:54 · 稿源: Donews

DoNews7 月 3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阿里巴巴宣布与江西合作打造的全国首个省级“区块链+政务服务”基础平台,“赣服通”小程序3. 0 升级版在支付宝上线。

支付宝方面介绍,区块链具有防篡改、可追溯等技术特点,适合在跨部门协同、跨行业互认等方面应用。目前,江西省户政、交管、卫健、医疗、社保等行业 56 项全省性服务已可实现“无证办理”。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还与江西签署了六项合作,包括重点在城市大脑、VR产业升级、AR眼镜基地等领域开展合作;签署陶瓷产业数字化协议,重点在陶瓷文化保护传承、陶瓷国际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签署大数据区块链协议,重点在大数据产业园、区块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签署智慧旅游协议,重点在数字文化旅游消费等领域开展合作;签署数字乡村协议,重点在打造数字乡村试点县域等领域开展合作;签署智慧医保协议,重点在数字化智慧化医疗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 阿里的EMO对口型视频怎么做的? 阿里巴巴EMO下载地址多少

    阿里巴巴再次引领AI技术潮流,推出了EMO,这是一个AI肖像视频生成框架,能够通过图像和音频生成富有表现力的人像视频。EMO具有让头像唱歌的功能,颇具趣味性。如果对AI或编程感兴趣,不妨关注EMO的相关动态。

  • 阿里巴巴EMO官网地址多少 阿里的对口型视频工具EMO怎么下载

    阿里的对口型视频生成工具EMO备受关注。EMO能够通过上传一张图片和一段音频,即可一键生成对口型视频,实现嘴型与声音的匹配。它不仅可以应用于娱乐产业可以在学术研究和教育培训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人类和AI谁能赢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官宣启动!首次向AI开放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今天,阿里达摩院官方宣布,从今天起2024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开启报名,并且首次向AI开放参赛。阿里达摩院表示,目前AI已在自然语言、视频生成等方面展现出惊人表现,但在解决复杂数学问题上,AI仍存有不少局限,尚未展现其创造性的潜力。相比之下,人类拥有更灵活的思维和抽象能力,邀请AI参赛,也是一场独特的科普,有助于厘清公众对AI的误解

  • 阿里巴巴推出高保真图像到视频生成框架AtomoVideo

    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再次取得突破,推出了一款名为AtomoVideo的高保真图像到视频生成框架。这一技术的问世,标志着基于文本到图像生成技术的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快速发展。不过从AK大神发布的演示来看,AtomoVideo生成的视频质量和sora相比差距较大,和SVD相比也有一些差距,希望后续会有更大的提升吧。

  • EMO官网体验入口 阿里巴巴AI肖像视频表情丰富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EMO 阿里巴巴的一款生成具有表情丰富的面部表情视频的工具,可以根据输入的角色图像和声音音频生成各种头部姿势和表情的声音头像视频。支持多语言歌曲和各种肖像风格,能够根据音频节奏生成动态、表现丰富的动画角色。点击前往EMO体验入口EMO是适用于艺术家、创作者、视频制作人等需要生成具有表情丰富的面部表情视频的用户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在肖像视频生成、艺�

  • 阿里巴巴等开源语音情感基座模型emotion2vec

    情感识别技术在各种场景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如客服机器人根据客户语气调整策略、智能助手根据用户情绪提供建议、情感健康应用监测用户情感状态。为了支持情感理解,上海交通大学、阿里巴巴、复旦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者联合开发了通用的语音情感表征模型emotion2vec。这表明emotion2vec不仅在训练数据集上表现优秀能适应不同录音环境,为多样情感任务提供支持。

  • 阿里巴巴视频生成模型AtomoVideo在哪体验 阿里AtomoVideo下载地址

    阿里巴巴最近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一项重大突破,推出了一款名为AtomoVideo的高保真图像到视频生成框架。这一技术的问世意味着基于文本到图像生成技术的视频生成领域迎来了显著的进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更多信息并体验AtomoVideo的功能。

  • 未来大模型将驱动一切硬件!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通义千问正加快追赶GPT-4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发文表示,大模型开启全新的智能时代,引发人机交互、计算范式和认知协作三场革命,正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未来,人机交互革命将重构一切软件,大模型将驱动一切硬件,并催生出人形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原生终端产业,给生活、产业、科研等方方面面带来全局性、根本性、长期性的变革。在计算范式方面,未来的云计算发展模式将以人工智能大模型驱动的计算为核心,带动全行业进入新一轮的技术创新期。同时吴泳铭还表示,作为国内基础大模型的代表之一,通义千问正加快追赶GPT-

  • “数字”加持,服务“上线”!itc保伦股份助力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跑出便民利企“加速度”

    宽敞明亮的办事大厅耐心专业的服务人员便捷高效的办事窗口……“一站式”办事设备一应俱全此前,由itc保伦股份携手建设的新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不仅办事环境展现出“高颜值”在暖心服务、流程简化、办事效率方面也让前来办事的市民纷纷点赞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全新打造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携手itc保伦股份对中心大楼会议室、报告厅进行软硬件全方位智慧化建设,助力政务服务中心打造出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新打造的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内容扩充,服务加量硬件一流,设施完善智慧政务,高效便民下面,跟着小编镜头一起“云游”新市政务服务中心吧~01办事环境高颜值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位于丰泽区海星街东海大厦,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目前已正式运营。03细致服务有温度为持续完善受理机制,提供最贴心便捷的政务服务,政务中心设置了咨询引导区、前台受理区、后台办理区、自助服务区等功能区;办事窗口设有LED条形屏、排队叫号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等,让市民群众对办事流程、办理进度一目了然,窗口服务水平跃然提升;办事大厅还设有公共休息区、茶水间、母婴室、爱心轮椅等,方便有需要的办事群众免费使用;在办事大厅休息区域还特别安装了专业音箱,可用于播放背景音乐,为前来办事的市民群众打造出舒适愉悦的办事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