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广电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广电回应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高度重视,已责令其核查整改

2020-06-30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0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湖南长沙有网友向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举报,称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 18 时左右播放的一款动画片《菲梦少女2》“价值导向有问题”,不应该提倡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穿得花里胡哨的还在舞台上表演换装。

对此,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回应称,该动画片没有价值导向问题。由于人物众多为方便区分,制作公司将任务头发设计成不同颜色以帮助区分。

而该片有音乐舞台表演缓解,所以出现有日常服装和舞台服装的切换场景。忽略了动画片对未成年人潜移默化的影响,未在情节细节上做仔细推敲。

对此,金鹰卡通第一时间停播了《菲梦少女2》,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