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回应母公司蚂蚁更名:全面服务数字化升级需求

2020-06-22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今日,针对“支付宝母公司蚂蚁更名”一事。蚂蚁方面回应称,新名称意味着我们将全面服务社会和经济数字化升级的需求,但蚂蚁还是那个蚂蚁,坚持创新,用技术为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创造价值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支付宝的母公司名称已由“蚂蚁金服”改为“蚂蚁集团”,全称是“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近蚂蚁人士处独家获悉,早在 2014 年 10 月,以支付宝为主体筹建阿里小微金服的时候,公司就持有了antgroup的域名。

此外,据 36 氪报道称, 5 月起,“蚂蚁集团”取代了“蚂蚁金服”在其对外公开的信息、新闻稿中频繁出现,井贤栋、胡晓明的对外title逐渐变成“蚂蚁集团董事长”、“蚂蚁集团CEO”。支付宝App开机屏、原蚂蚁金服微头条等渠道也逐渐使用新名字“蚂蚁集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