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ZADAK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存新锐ZADAK转战SSD:性能、外观都没得挑

2020-06-11 19:51 · 稿源: 快科技

ZADAK这个品牌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此前专注于高性能内存,现在第一次转战SSD固态硬盘,而且出手不凡,首款产品“SPARK PCIe Gen 3x4 M.2 RGB SSD”从外观设计到规格性能都非常出色。

它采用了标准的M.2 2280形态,加装了高颜值的铝质散热马甲,铝挤压、钻石切割工艺打造,可将散热效果提升35%,同时还支持ARGB炫彩灯效,兼容华硕、微星、技嘉、华硕主板灯效同步联动。

主控和闪存芯片未披露,容量512GB、1TB、2TB,支持PCIe 3.0 x4,持续读写性能最高3.2GB/s、3.0GB/s,支持全局损耗均衡、ECC错误校验,并提供五年质保。

7月底上市,512GB 119美元,约合人民币840元,2TB 389美元,约合人民币275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