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辛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回归!再探辛巴“带货家族”崛起背后的秘密

2020-06-10 13:34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那个叫做“狮王”的男人即将回归,但这并不妨碍小狮子们的带货表现……据卡思数据追踪统计的巴伽传媒“小狮子们”的带货表现:单场过亿已不需要什么难度,尤其是在客单价整体偏低的食品饮料、水果生鲜领域,猫妹妹单场销量 800 多万单,销售额超3. 5 亿的成绩,着实让行业侧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AI刘强东007带货背后大模型也就10亿参数,京东:我家数字人平均水平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啊,他昨天又加班了。是他的AI数字人形象“采销东哥”,昨晚开启了自己生涯第四场直播。OneMoreThing聊着聊着,一个有趣的问题被抛出来。

  • 国家出手严管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今天表示,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增长10.5倍,但与此同时,投诉举报的增幅高达47.1倍,明显高于传统电商,说明发展和规范还不平衡。也就是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

  • 市场监管总局: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在9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新办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的相关情况。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在会上重点指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方式,必须明确“谁在带货”以及“带谁的货”,这是其营销活动的基石和不可逾越的底线。通过这些规定,可以看出《条例》在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直播带货行为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旨在促进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 B站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融合发展 Lexar雷克沙与华硕共AI创作新可能

    在AI人像工坊的现场展出的ProArt系列主机,配置了Lexar雷克沙的ARESRGBDDR5720016GB×2内存套装,以及LexarARESPCIe4.04TB固态硬盘。16GB×2内存套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Ares战神之刃,外观呈现酷炫黑色调,并搭配了引人注目的RGB灯效,其7200MT/s的运行频率意味着数据传输速度更快,延迟更低。Lexar ARESPCIe4.0SSD 4TB也以其高性能、高稳定性获得众多游戏玩家的喜爱。

  • 京东洗衣举办“工厂开发日” 邀请消费者厂见证专业与透明流程

    京东洗衣成功举办了“洗衣工厂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多位社交媒体达人与消费者一同探访其洗衣工厂,共同见证衣物洗涤的专业与透明流程。这一创新举措不仅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京东洗衣的专业洗涤工序通过达人们的真实感受与分享,进一步增强了京东洗衣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赖度。京东洗衣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洗衣体验。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