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认为苹果应该收购DuckDuckGo搜索引擎 以向谷歌施压

2020-06-09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伯恩斯坦公司(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在分享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应该收购一家搜索引擎公司,向谷歌施加压力。

苹果和谷歌没有透露谷歌为iOS和Siri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支付了多少钱但Sacconaghi估计,这一数字约为每年 70 亿至 80 亿美元,占谷歌在苹果设备上搜索广告收入 250 亿美元的30%。

据悉,为了防止苹果转向将微软的Bing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谷歌一直都向苹果支付了大量的资金。另一方面,除了谷歌外,苹果并没有太多的选择,所以Sacconaghi建议苹果应该收购DuckDuckGo,为什么是它呢?

Sacconaghi认为,这是一个专注于隐私的搜索引擎,对苹果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推测,苹果可以用不到 1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从而不必只依赖谷歌和微软。

苹果以前在‌Siri‌使用Bing,在Mac和iOS上使用sport,但是在 2017 年为了iOS和Mac设备的一致性,苹果转而使用Google。不过就目前来看,苹果公司并没有寻求收购搜索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