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pk一分多少钱

2020-06-05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在快手的直播过程中,主播是可以和其他主播进行PK拉人气的,主播的粉丝通过打赏来帮助主播增加人气,其中赚到的积分是可以兑换成现金的,很多人还不知道快手pk一分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一毛钱是三分,一元是 30 分,十元是 300 分,33. 33 才是一千分,主播收到的是33. 33 在除以 2 才得十六元。

2、目前的快手兑换比例来说,每 3 分可以兑换 1 毛现金。而用户充值的话, 100 块钱可以 获得 1000 积分,主播可以获得积分收益的40%,快手官方则要拿60%。

3、快手币可以在快手上给主播送上鲜花、棒棒糖、玻璃球、冰淇淋,香蕉、幸运星,么么哒,气球等礼物。快手直播送礼物必须有快币,兑换比例为:1比10(即1块钱等于10快手币)。

4、快手的分数需要比较多收入才很可观,所以大家要学会直播pk才能赚更多的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